close

  每一天早上會先問今天的我開心嗎? 想想有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喜悅跟富足,掛念著過去或是思考未來的方向我們彼此都經歷過,過去像是風的足跡一樣不留痕跡,

未來總是像遷徙般一樣,你不知道它特定的方向,唯有我們去把握當下真真實實的活過,現在我總是會先問我愛自己嗎? 以前我總是照著鏡子觀察五官覺得還不錯,

但我有去問內心的自己你快樂嗎?外在的世界總是萬馬奔騰讓你停不下來,內心的世界我們沒有好好的愛護她,從今天開始睡覺前或是起床後,對著鏡子說:我愛你

我真的非常愛你,或許你會感到彆扭臉側一邊微微的略說,但不要怕我們這一生要面對的事無時無刻得自己,當我們好好愛自己的時候看到別人也會很喜歡對方,

就從今天開始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心靈201404091109304184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orana Lišć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